close

大家好,我是Lucas
各位今天過得如何呢?
筆者很慵懶的過了一天
該說是好命還是沒有好好耕耘呢
我喜歡睡飽再努力工作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可以比較專住於一件事情上面
但是我發現我昨天說的卻沒有做到
變成了夜想百條路日走原路的窘境
必須要圓個場不然就沒有說到做到
所以筆者打完這篇文章要出門去囉
夜台南也是筆者很喜歡的
以前筆者打工下班後都會騎車四處繞繞
炎熱的夜裡吹吹風
寒冷的夜裡吃消夜
都有不同的感覺
分享一些以前我的消夜場吧~
以前半夜會去台南公園散散步
去友愛街看午夜場的電影
去大東逛逛夜市11點過後去人比較少
吃勝利早點或是隔壁~
感嘆勝利早點隔壁搬了
不然他們的豆漿是喝到飽的
筆者滿喜歡喝的豆漿的
還有就是去觀夕吹風看海
台南的消夜不多我覺得
我覺得11點以後這個時間
就是夜貓子出來過夜生活的時候
夜唱、跑PUB、跑CLUB
附上一張之前朋友找我去玩的照片吧




我想我們都怕孤單
所以竭盡心力
用著虛假的面孔
去面對人生的困難
我不難過、我很好、我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