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什麼呢?
繼上次的夜生活來說好了
那天午夜筆者獨自騎著我的老豹
在台南這個城鎮
一邊尋找一邊吹著晚風
一直在找還沒睡的人在哪裡
你知道我發現什麼嗎?






這算人嗎XD
躲在裡面開趴踢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這不是前陣子很紅的小鮮肉跟小仙女嗎?
怎麼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我的資訊那麼慢...
筆者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
去年吧?正興街看到的
結果看到之後不知道為何爆紅了?
大概是部落客的力量吧!
這裡的資訊真的超迅速
尤其是吃的跟喝的
剛開的店或新奇的東西
很快就被發現然後就PO文了
看來我不太適合追流行
慢步調才是台南的風格><
今天的結論是我不能當美食評論家
每每看到專業的部落客
就覺得我這新手還是
寫寫我的生活心得好了
那些流行我就遠觀囉
今天就先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