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還過的好嗎~
筆者今天過得算順遂
白天上課、下課後
跟朋友去COSCO吃PIZZA
一路上就在煩惱選修老師的報告
作業是拍攝台南城市照片一張
並附上自己的短文作品
因為筆者不是道地的台南人
我是桃園長大的孩子
隻身遠鄉就學
在這裡生活三年了
對於這裡的生活已經逐漸習慣

這三年似乎台南該逛的該吃的都逛過吃過
但是還是不太瞭解台南這個古都
我喜歡台南的清晨 朝氣的陽光 有點炎熱
我喜歡台南的午後 優閒的步調 有點懶散
我喜歡台南的夜晚 古色的街道 有點朦朧
我喜歡台南的美食又便宜又多
我喜歡台南的酒吧有特色很放鬆
我喜歡台南的街道有古城的浪漫
但是就是不了解台南
對我來說台南給我的印象是
古蹟、廟宇、老街、美食、酒吧、
要我說哪邊好玩好逛例如
孔廟、安平、天后宮、正興街、國華街、神農街、
有好多好多...但是我還是不了解台南
就像是活在媽媽肚子的孩子
知道這裡有很多養分
但是就是不懂為什麼會在這裡
看來這次的上臺報告可能要爆了
今晚就先到這裡吧
時間不早了... 
明天我得再去走走這美麗的城市


這是今天拍到的作品
由內而外看出去的感覺像是
我看出去的台南
只是略知皮毛
卻不知道他還是有很多地方
值得我去發現值得我去探險

夜深了街燈亮著
城睡了我還醒著
我想繼續迷戀著
筆者希望各位有個好夢




孔廟-東大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