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首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靈機一動的想法
要開啟我的部落格人生 然後開始創作
是不是大家也跟我有一樣的體會
旅程準備開始囉~


在筆者國中的時候 
其實就開始接觸無名小站
不要算筆著年紀
我相信我們一樣年輕
而我想那時候的情況
應該也跟現在的自己一樣
想記錄一下人生
從學校跟朋友的事
心裡的感觸
戀人的相處
直到現在才漸漸的發現記錄
這件事情有多麼的重要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覺得重要的事是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我還再找再給我點時間
我會抽絲剝繭找到我的使命
話說回來為什麼會在PIXNET寫Blog
而不在FB上呢?
又為什麼不寫在日記本裡就好?
其實很簡單
關於我所寫的我心裡想的
大多會是較個人心靈較私密
FB已經不能再給我一個單純抒發
或是創作的地方了
有太多人事物充斥著自己心靈
拘束著自己什麼東西不能說什麼可以
還有讚數的與否給的社會壓力過於龐大了
這又是另一個可以討論的地方
那寫日記本呢~
寫日記太慢了啦...
筆著手跟不上腦的速度..
而且這邊又可以放圖片~
講了一堆就是說

在昨晚那個悶熱的晚上
想著自己未來的人生
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開始記錄這段旅程
我的夢我的一切
我不要當個空白的人
在這裡先拿個前幾天
跟朋友出去小酌還不錯喝的酒
當作今天的結尾
我想我也是醉了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